猛猛哒伦伦

长篇小说《王者荣耀之寒星下的救赎》《寒星下的别离》《寒星千年之章》《寒星下的救赎2》作者。
主磕CP:铠露,双兰
立志塑造好每个王者英雄的人物个性,绝不OOC的底层文手!

不要再问我,为啥本鸽子不喜欢铠的前传漫画啦!


不少新粉,老是私下问我:

“伦鸽伦鸽!你为啥 那么讨厌铠的前传漫画《魔与道之刃》呢?”


很久之前,我就以我个人看法,发过一篇长文,来评价这部漫画的。


长文链接在这:伦鸽对铠前传漫画的长文评价 


大家可以点进去看。


我的看法,总结起来就是:

画风不合适(无针对画师之意)

人设崩坏

表情过于夸张ooc

对白台词极其尴尬中二

缺少细节

没有质量或过于ooc的粮,我宁愿不要。


我心目中的官粮,只有铠的官方cg,有声故事,还有铠露的语音,前传漫画不计入其中,谢谢。


何况我真的一直不喜欢啊,

我真的觉得官漫很ooc很崩坏啊,嘤嘤嘤!

没有质量或者个人感觉不符合人设的粮,我真的不想要!

还不如我自己去创造,自己去书写,我个人认为真正符合铠和露娜个性的故事,再将我心目中的故事,去请我的宝贝画师们画出来!


就这样吧,爱你们么么哒!💗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